最新新闻:

江歌妈妈至今不敢看江歌遇害时的视频

时间:2022-01-12 08:17:41来源:中国侨网

【#江歌妈妈至今不敢看江歌遇害时的视频#】#江歌妈妈说其实自己很脆弱#1月11日,江母诉刘鑫案当事人江秋莲@苦咖啡-夏莲 及其代理律师黄乐平@黄乐平律师 在北京召开座谈会。在黄乐平出示江歌遇害时的相关视频资料时,江秋莲曾几次离场。江秋莲说,至今自己仍不可能接受那几个小时。“那个视频我在抖音上置顶了,但我不打算看。还有江歌遇害时的东西,是塑料袋封好了的,我没有打开过,因为我知道是什么样子。我现在也不敢看,因为我真的很害怕,我如果看到了,我如果打开了,我真的承受不了。”江秋莲说,她其实很脆弱,只是哭的时候没让人看见。(记者 彭宁铃 郎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