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教上中班女儿擦屁股,用爸爸脸当屁股示范网友:有点费嘴唇

时间:2022-01-12 12:16:10来源:星空专栏

题记:很多时候我都跟老婆说,咋就没有生个女儿呢?从大宝开始,到后来的二宝,一直以来都希望能生个女儿出来。尽管我们都知道,时代不一样了,生男生女都一样,可真的轮到了自己,内心深处渴望一个女儿的心情仍然是非常强大的。

有了女儿以后,每天都可以听到一声声甜糯糯的“爸爸”,一天的疲惫都可以随风而去。当然了,做父母的不论是儿子还是女儿,在他们成长的道路上都操碎了心。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段视频。有一对年轻的夫妻,两个人在家里的客厅做了一件事情,让网友看到了忍不住感叹这是亲生父母,果然没错。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个穿着黑色毛衣的女子,此刻正坐在趴在沙发上面的男子身上,手里拿着一张纸巾,一边对着对面那个大约4岁的女儿说着这是一张纸巾,你要先对折,然后往屁股上擦。一边说,还一边朝着正在用两个气球夹在脸上充到屁股的男子嘴上。

擦过一次以后,把纸巾展示给她女儿看,同时说咱再把纸巾对折一次,再擦一次屁股。记着对着的时候,脏的一面要盖起来。完了以后,这个女子又一次把纸巾往男子的嘴里塞,接着还来回使劲揉搓了几次,对着他们的女儿说,要擦干净屁股,不能有细菌。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那个躺在沙发上的男子,在女子把纸巾往自己嘴上塞的时候,尽管一脸的不情愿,还是忍着脾气承受着。就像东方在一开始的时候说的做父母的,在儿女成长的过程的,可以毫不客气地讲,是操碎了心的。

中班的孩子,这个时候应该是4岁左右,正式培养孩子独立生活、自主观察学习最好的时候。在一个人的成长教育中,父母的教育是尤为重要的,开明的家长,这个时期他们呢会根据不同的情况,采用不同的教育方式。

如果是男孩子,这个时候做示范的就应该是夫父亲,如果是女孩,这个时候肯定由母亲做主角了。就好像视频中我们看到的,在这个家庭中,他们拥有的是一个乖巧可爱的女儿,妈妈做示范的时候,作为爸爸的男同志,只能无条件配合。

正如网友称说的,这绝对是非常有爱的一个家庭,妈妈知性优雅,懂得用方法教育孩子,爸爸踏实努力,知道自己不适合给女儿讲这些,可以老老实实的配合。

不论是妈妈,还是爸爸,两个人都在教育孩子的这条路上一起努力。只不过说,这种方式教女儿擦屁股,有点费爸爸的嘴唇罢了。

东方跟您一起关注生活百态,如果有那么一点打动了您,请用发财的小手,给东方一个点赞和关注!

声明: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邮箱地址:[email protecte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