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令人兴奋,MAD MAX:愤怒的道路:阅读奥斯卡提名电影的审查

时间:2022-01-12 11:45:53来源:

2016年奥斯卡奖在拐角处,粉丝已经开始扎根于他们的最爱,成为最好的电影类别,最好的演员(男性),最佳演员(女性),最佳导演或任何其他类别。最好的将在2月28日获胜。今年,在最好的画面类别中提名的电影是“恢复”,“房间”,“挑剔”,“MAD MAX:愤怒的道路','火星','大短','间谍桥'和'布鲁克林'。

令人兴奋:

Leonardo Dicaprio,因为Dicaprio,给了这部电影他所拥有的一切,而且,当他爬行,条带,咕噜声和格栅,并且屠夫和屠夫作为回报,报复。三颗星。(读:令人难忘的电影评论:Leonardo Dicaprio给了这部电影他所拥有的一切)

房间:

Mark Ruffalo的电影是一种抓握肖像,当机构决定比制作它们的人更大时会发生什么。四个半星星。( 读:房间电影评论:如果世界没有比一个小房间更大)怎么办?

(相片:奥斯卡2016年:评论提名电影 - 恢复,房间,聚光灯)

聚光灯:

房间的第一部分以杰克的航班结束 - 几乎太快了。其余的,处理他们在世界外面的生活,更加可预测,更实用。四星。(读:聚焦电影评论:Mark Ruffalo的电影在真相隐藏的黑暗凹槽上闪耀着光芒

很短:

由Adam Mckay'The Big Short's Stars Dede Gardner,Jeremy Kleiner,Arnon Milchan和Brad Pitt。

间谍桥:

“是什么定义了美国的美国人?这是宪法,这是唯一的规则书。“那是詹姆斯B Donovan说话,再次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用薄膜撞到头部的钉子,这是一个政治上精明的时间。三天半星星。

布鲁克林:

Staring Saoirse Ronan,Emory Cohen,Domhnall Gleeson,Jim Broadbent和Julie Walters,Brooklyn一直由John Crowley执导。

疯狂的麦克斯:愤怒的道路:

许多老疯狂的最大粉丝都是Charlize Towron的伤心欲绝是这部电影的真正英雄。尼古拉斯·哈尔特是代理部门最接近的,因为乔的“战争男孩”追逐想象的荣耀,而汤姆哈基是所有的嘴唇。四星。

火星:

Glee是从这个令人惊讶的乐观空间故事的潜在叙事,导演给了我们外国人。“男人搁浅在火星上”只是设置。三天半星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