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亦菲带妈妈走机场,穿一身黑看着也不显瘦,妈妈穿绿大衣好贵气

时间:2022-01-12 12:15:57来源:林仔说体育

每年一到冬天这个时候,怎么穿的时髦显瘦就是茶余饭后的一个热点论题了。确实在天气严寒的情况下,要想穿的保暖又时髦,还是比较考验穿搭技巧的,所以很多女生对此都很烦恼。但是真的没有办法做到“保暖与时髦显瘦”兼具吗?其实还是可以的。

穿衣打扮其实就是一个讲究技巧性的东西,只要你能熟知一下搭配上的方法和技巧,那么想要打造出任何风格都是比较容易的。而且我们也可以从很多现实生活中的例子得到一些启示,从而来提升我们自己的搭配机能。

所以接下来就来看看神仙姐姐刘亦菲的日常穿搭look吧,虽然她长着一张神颜,但对于穿搭确实是有点不上心的,反倒是旁边的妈妈把一身简约的搭配穿出了贵气感。

刘亦菲穿搭look分析:

我们都知道黑色是最能起到遮肉显瘦效果的颜色了,所以我们在冬天的时候,都会比较喜欢穿黑色的单品来起到削弱厚重感的作用。但这并不是说随便来搭配任何黑色单品就可以起到效果的,不信看看刘亦菲的造型就知道了,虽然是all black的造型,但是由于下半身的单品挑成了最容易显胖的鲨鱼裤,所以就让整体的视觉效果显得略微膨胀了不少。

因此并没有穿黑色就绝对显瘦的道理,我们在穿搭的时候还是要重视单品的版型和设计的。通常来说不需要太过复杂的设计和版型,选到适合我们身材的款式就可以穿出自己想要的效果。像刘亦菲妈妈这身绿色的大衣穿搭,就把中年女性的优雅和贵气体现的一览无余,绿色不仅把她的肤色衬托的非常白皙,而且也给人一种知性温柔的气质。

要想穿的显瘦,这几个思路你需要清楚:

tips1:利落的裁剪才不会显得拖沓

冬天的穿搭要考虑是因素还是比较多的,我们在挑选单品的时候,不能光看这件衣服的材质和面料,它的版型和裁剪也是需要我们仔细挑选的。有些人为啥一穿衣服就给人感觉很肿很胖呢?其实就是衣服的裁剪不利索,版型没有挑选对。

有些单品的布料软是很软,但是它不容易成型啊,穿在身上就是一个软趴趴的既视感,看上去就很没有精气神,自然而然就很容易给人拖沓的感觉了。所以我们在选择单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裁剪利落的款式来穿,像一些线条比较明显的大衣、夹克、风衣这些,都是比较推荐的。

tips2:时刻把腰线凸显出来

腰线真的是冬天最需要注意的一个细节了,很多人在穿搭单品的时候,往往只想着单品之间的搭配和不和谐,而忘了要把腰线凸显出来,所以就很容易穿出臃肿的桶状感。

不管我们在搭配什么样类型的单品,即使是穿着臃肿厚重的羽绒服,也要想办法把腰线凸显出来。你可以选择用一条腰带来勒出高腰线,当然也可以选择敞开的方式来穿,只要内搭的比例可以把高腰线塑造出来,都是完全可行的。

tips3:尽量不穿大量感的单品

虽然冬天穿羽绒服、棉服这类单品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暖效果,但并不是只有这类单品才可以穿,毕竟它们都属于量感比较大的单品,对于很多不太懂穿搭的人来说,都很容易穿出显胖的效果。

我们完全可以选择其他一些量感比较小的单品来搭配,通过叠穿的方式依旧可以穿出同样的保暖效果。这样不仅不容易厚重,而且更能穿出时髦的层次感。

时尚总结:

1.挑选单品的时候要尽量以利落的版型为佳,这样才不容易穿出拖沓的感觉。

2.不管穿搭什么单品,要注意时刻把腰线凸显出来。

3.尽量避开一些量感比较大的单品,通过小量感的单品来叠穿依旧可以达到保暖效果。

结语:如果你在冬天还是不想穿的太臃肿厚重的话,不妨跟着上面的思路来搭配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