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bhash Ghai Rues'Hollywood Imitations'在印度

时间:2022-01-12 15:45:51来源:

Filmmaker Subhash Ghai,他赋予了像“Karz”这样的电影宝石,“Ram Lakhan”,“Khalnayak”和“Pardes”表示,这是一个很大的耻辱,即甚至不同区域电影的名字已成为好莱坞的影子。

在20世纪80年代和20世纪90年代,在银幕上旋转魔法的电影制作人也质疑为什么不能更具体地对它所属的地区更具体。

“这是印度任何州和其区域电影的大耻辱,当他们称自己为勇敢伍德,宝莱坞失去了自己的实体。为什么他们不能自豪地在孟加拉电影院,普陀吉影院,古吉拉蒂电影比好莱坞模仿等国家(2月21日)推文)。

还阅读:Subhash ghai Gay Gaga在Sonam Kapoor Starrer'neerja'

它在印度任何州都羞辱了它的区域电影,当时他们称之为勇敢般的宝莱坞雄伍德失去了自己的实体

- Subhash Ghai(@ Subhashghai1)2016年2月21日

为什么他们不能自豪地在孟加拉电影院旁遮普电影院Gujrati电影比好莱坞模仿这样的国家(Bengali Cinema Punjabi电影院)命名

- Subhash Ghai(@ Subhashghai1)2016年2月21日

加孕也在该国展开的活动中挖掘,没有提及一个特定的事件。他说,随着印度前往进步,没有理由担心。

他的Facebook Post阅读:“巴布吉说 - 学生骚乱是由某些学生领导人领导的历史悠久的现象,这些现象称为”制作的政治家“,如其他学生,作为科学家/经济学家/艺术家在形成性年龄的大学校园。

这些领导人通过违反现有建立而脱颖而出。即使是今天的政治家曾经曾经担任过年龄的学生动作。正确的?所以不用担心!印度正在进步“。

最近,加合未能用他的最后几部电影重新创建他的电影魔法 - “Yuvvraaj”和“开基:牢不可破的“在票房倾向于潮湿的爆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