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将在第二局摇滚:Munnabhai导演Rajkumar Hirani

时间:2022-01-12 15:45:55来源:

Filmmaker Rajkumar Hirani表示,他相信“Munnabhai”演员Sanjay Dutt将有一个很棒的第二局。针对“Munnabhai MBBS”和“Lage Raho Munnabhai”的Sanjay Dutt的Hirani现在正在与“Munnabhai”系列中的Biopic和第三部电影的演员合作。

“我们很高兴Sanju来了。他曾在任期任职,准备开始他的第二局。印第安人在第二局的得分很高。我相信他会来摇滚。我很快期待着他的生物学,也很快开始“Munnabhai 3”,“Hirani说。

56岁的Sanjay Dutt今天在今天批准了他的五年判决后,他今天提前出来了浦那。 Pics Sanjay Dutt在Yerwada监狱外的第一个照片:触动地面,致敬卫兵

Dutt于2013年5月在Yerawada监狱中提出,在被判违法的武器法案下被判非法拥有武器后,他的判决是其余的。阅读 - Sanjay Dutt的戏剧性出口来自Yerwada Jail- Salutes Guards

宝莱伍德明星于1993年4月19日被捕,占有和破坏AK-56步枪,这是在1993年3月串行爆炸之前在印度降落的武器和炸药缓存的一部分。Sanjay Dutt从Yerawada Jail发布,将在宪章上留下孟买

在调查和马拉松审判期间,他在监狱里度过了18个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