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的新节目将令人兴奋:kiku sharda

时间:2022-01-12 15:45:54来源:

Kapil Sharma和团队回归以及如何。随着灰泥的灰尘与他们的佛罗里达州的尘土达到喧嚣的渠道颜色,Comedy夜晚与Kapil的团队似乎都设定为返回一个全新的头像的新渠道。在新的促销活动中为新节目中拍摄,所有CNWK的所有团队成员都被看到穿着全黑色的头像。

Kiku Sharda告诉IndianExpress.com,虽然没有太多了解了他们的新秀或其新展,但是,Kiku Sharda告诉IndiaExpress.com,他对新的合作非常兴奋,这将很快正式宣布。 Pics- Kapil Sharma的新喜剧表演可能会有Shah Rukh Khan,斯兰卡汗,Aamir Khan作为客人

“这将是令人兴奋的。任何新的工作都是令人兴奋的。它与我之前的任何作品一样令人兴奋。这是一个梦幻般的团队,在一起是一种乐趣,“Kiku说。

然而,Kiku拒绝进一步揭示任何事情。谈论团队射门的新促销,Kiku说:“没有什么发生的事情。这只是我们一起做的拍摄。关于它的一切都将很快正式宣布。我将无法谈论它。“Kapil Sharma,Kiku Sharda,Ali Asgar,Sunil Grover回到黑色西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