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na Dunham Pens文章支持Kesha

时间:2022-01-12 15:45:58来源:

Lena Dunham说,当一名法官统治Kesha无法留下她的录音合同时,她“感到生病了”。

“女孩”女演员被吓坏了解,法院已被道为“Tik Tok”的哨兵必须遵守她与卢克议员的协议,尽管她声称他的性虐待她。

“当我上周五看到Kesha法院案件的结果时,我感到恶心。实际上生病了 - 我想问我的优雅才能拉过来所以我可以伸出一个纽约城垃圾桶,“她说。

敦瑟姆也出现在索尼音乐中,选择与Kesha一起举办“长期的法律战斗”,当他们通过同意让她与卢克议员以外的人的记录来说,他们的真名是Lukasz Gottwald 。

邓汉继续为她的Lenny Newsletter的一篇文章:“索尼可能会让这种消失。但是,公司选择从事一场旷日持久的法律斗争,以保护戈尔沃尔德在科亚未来的股份。

[相关帖子]

“虽然公司坚持认为,Kesha和Gottwald永远不需要在一个房间里,他将允许她在没有他直接参与的情况下录制,他们正在尽量减少Kesha对Gottwald在职业生涯中的持续参与如何影响她的身体影响和心理安全。

“所以让我拼出来。想象一下,有人真的伤害了你,身体和情感。害怕你虐待你,威胁你的家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