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令人难以置信的快速写了我的新专辑:Gwen Stefani

时间:2022-01-12 18:45:52来源:

歌手Gwen Stefani说,她在一个月前几乎在她的新专辑上写了几半的歌曲。

在“Ellen Degeneres展示”的外表期间,“毫无疑问”的前卫说,它是“令人难以置信”,她开发了她的最新独奏专辑的速度,这就是真理感觉的样子。

“我刚刚在1月份写的大约四只歌曲。因此,制作音乐并实时地与每个人分享并觉得每个人的爱和支持和能量分享它真的很酷。这只是一个神奇的记录,“她说。

不可避免地,谈话迅速转向斯特凡尼的新男友布莱克谢尔顿是否与她的快速工作有任何关系,尽管在乡村音乐明星是她的创造性的缪斯,但是46岁的孩子仍然依赖于分享。

[相关帖子]

“我认为这将是一个好主意,不要谈论布莱克,”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