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妻子maanyata说,三杰告诉我永远不会放弃

时间:2022-01-13 16:46:01来源:

演员Sanjay Dutt,在1993年在1993年爆炸案中判决后从Yerawada监狱发布,告诉他的妻子他的座右铭是不是放弃。

“我曾经有大量的紧张局势,但是当我曾经看到他......我记得第一次会议(他去监狱后)他说......他叫我妈妈......在我学校我学会了永不放弃,这是我的座右铭。我会在这里生存,你在外面生存“,”多么多达人告诉记者。

她说,他回来的事实会花一些时间让她下沉。

“我需要一些时间和空间来实现这一事实,因为他回到家了,”她说。

三杰说他的妻子比他更多。

还阅读:Sanjay Dutt看起来绝对惊人:Kareena Kapoor Khan.

“我觉得她遭受了更多的痛苦,因为她必须在家......带上孩子......在他们之后,做出决定。我在监狱里,“他说。

但许多人不同意。“我不认为我遭受了更多,”她说。

还阅读:Sanjay Dutt今年夏天开始射击动作电影

Filmmaker Rajkumar Hirani在禁止的Dutt中制作了一种生物学,其中Ranbir Kapoor正在扮演标题角色。

当被问到Ranbir玩他时,Dutt说:“我爱他。”

还阅读:我不是恐怖分子,没有参与1993年的炸弹爆炸:Sanjay Dutt.

这位56岁的演员还希望他的演员朋友萨尔曼汗,最近在命中案件中被遗产,在职业生涯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萨尔曼就像我的弟弟。我总是为他祈祷,并希望他的问题得到解决。我希望他成为一个更大的明星,“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