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Dwayne Johnson,Zac Efron与Baywatch Squad一起享用咖啡

时间:2022-01-14 10:46:00来源:

Priyanka Chopra,谁为她的大好莱坞休息'Baywatch'对面的超级巨星'The Rock'Jownson,与整个电影的整个团队分享了她啜饮的咖啡的照片。

大师最近打破了她的消息,开始射击同样的射击。为她的电视节目射击的多个任务者,促销帅哥电影'jai gangaajal'同时祝贺她的整个团队一切顺利,因为他们开始从今天开始射击(2月22日)。

这张照片最初是由Dwayne Johnson分享的,他写道,“就像一个骄傲的爸爸Silverback,只看这个有才华的酷/热门#baywatch cast ..@ilfenator,@alexannadaddario,@zacefron,@priyankachopra,@kellyrohrbach,@thejonbass和一些纹身,棕色的棕色男子,一个大的头部。这个队伍在这些角色的几个月努力工作 - 时间来了 - 我们明天开始拍摄。让我们滚动并带来一些海滩乐趣。#baywatch“。(读:'Baywatch'的角色最初是为一个男人写的:priyanka chopra)

这部电影的另一个铸件包括亚历山德拉·达德达里奥,扎克·埃弗伦,凯莉罗哈赫,Ilfenesh Hadera,乔尼布尔和汉尼拔河流。这部电影正在被塞思戈登执导。 Priyanka将在电影中支付恶棍的Priyanka表示,她有意识地引起了更多,尽管部分的长度更多地提供了更多。(还阅读:Priyanka Chopra开始用Dwayne'The Rock'Jownson拍摄Baywatch)

'Baywatch'敌人最初被设置为一个男人,但制造商决定在会见Priyanka Chopra后改变角色的性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