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jab tum tum kaho的角色是真实和卷轴的混合:Parvin dabaas.

时间:2022-01-13 17:46:03来源:

演员Parvin dabaas说,他的刚刚发布的浪漫喜剧“Jab Tum Kaho”反映了他一个基于Delhi的“粗暴”的真实性格。

Dabaas,41说,真实和卷轴在电影中描绘了他的角色。

“我对德里的人的性格与我的现实生活身份相似,作为一种粗糙的德希岛,而我的女士植物amalika sarkar代表了这部电影中的一位充满活力的,甜蜜的kolkata女孩'khusi',”他说。

Dabaas说,他仍在挽救他在加尔各答的射击体验,在他即将推出的宝莱坞版本中有“镜面游戏”,这是一个颁布教授的职务的心理惊悚片。

“我的角色抱着自己负责学生的死亡,”他说。

关于他的第二款宝莱坞电影“Kuldip Patwal”,一个政治惊悚片,Dabaas说:“虽然惊悚片是本赛季的烤面包,但政治惊悚片在当天印度莫雷利夫。”

“在'Kuldip Patwal',我用Raima Sen坐了,我发现她是一个美丽的女孩和一个可爱的演员。我希望在宝莱坞日记中看到她,但无法找到时间,“大巴说。

董事最喜欢的多功能性,大巴斯采取了广泛的电影,包括“季风婚礼”,“khosla ka ghosla”,“我的名字是汗”和“ragini彩信2”。

“你把它们放在不同的类型中。你打电话给'季风婚礼'一个交叉电影,'ragini mms 2'是一个恐怖的电影,mynk比生命的电影大,但对我来说,它是与角色相同的方法。“

Dabaas与Mira Nair这样合作的董事,愿意在Aparna Sen项目中占据土地。“我希望这个剧本将是一个非常好的人物。她是我孟加拉的历史最喜欢的总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