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排序新项目的脚本

时间:2021-12-31 08:45:59来源:

梅加斯塔amitabh bachchan由于身体疾病,这些天在家里,他正在利用他的时间阅读脚本,讨论他的下一个项目的想法和最终确定日期。

这位73岁的人已经为Ribhu Dasgupta的导演“Te3n”拍摄,分享了他的官方博客的粉丝和粉丝的更新。

“在治疗期间,在健身训练中度过的日子,在治疗期间锻炼和花费时间,在每天早晨盯着你的论文上的所有待定工作都需要完成的东西......不是新闻,而是对许多人写的回应......和然后有运动...和电影,赶上电视序列,探索并发现静态和不动作的实践邀请时的时间和能量的浪费。

“也花在最后一个项目的日期,讨论脚本和想法,故事和脚本以及钢琴和音乐,Big B发布的日期。

Cine图标早些时候分享他在恢复之路上,尽管这个过程很慢。

“Piku”的明星也对他的粉丝淋浴的爱情感谢,他深情地称之为他的“大家庭”或“EF”。

“我们亲爱的ef的创造性本能和诡计,让我艺术工作非常出色......我肯定他们花了很多时间,而是为了这个,我派人和表达我最深的感激之情......但真的我必须知道这些作品的技术以及如何亲自完成我,“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