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可以跟妈妈照张相”

时间:2021-12-30 08:16:06来源:各界导报社官微

12月29日,西安市启动新一轮核酸筛查工作。在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操场的核酸采样点,工作人员正在组织居民有序登记信息,保持间隔排队完成咽拭子采集。

在等待采样时,一位小男孩有礼貌地对眼前身着防护服的“白衣战士”道了声“你好,辛苦了!”望着这位“大白”忙碌的身影,小男孩害羞地说:“你好像我妈妈!”孩子的好奇心未减,透过医用防护面罩,他终于捕捉到那熟悉的眼神,兴奋地叫出声来:“你就是我的妈妈!妈妈,我要抱抱你!”看着孩子天真烂漫的样子,“白衣战士”眼里满含温柔的笑意,忙摆摆手对孩子说:“妈妈正在工作,你不能靠近妈妈,离妈妈远一点儿,但你可以跟妈妈照张相!”

通讯员 张朝晖 记者 满淑涵 摄影报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