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天府宝贝迎大运 成都市首届天府幼儿体育大会启动

时间:2021-12-30 20:17:18来源:华西都市报

封面新闻记者 陈羽啸

12月30日,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从本月起至2022年3月举办“天府宝贝迎大运”成都市首届天府幼儿体育大会。

本次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指导。将为成都市幼儿体育园所、家庭搭建体育活动平台,开展多种适合幼儿年龄特点的科学健身活动,促进幼儿基本运动能力的全面发展。目前国内还未有此类形式较为全面,面向幼儿体育的综合性体育大会,成都市幼儿体育大会期望建成具有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具有可持续性的品牌大会,培育良性的生态链,推动成都幼儿体育事业长期可持续的健康发展。

本次大会将采用“三结合”既“幼儿+家庭”结合,“线上+线下”结合,“主会场+分会场”结合的方式,通过线上亲子活动、幼儿园线下运动嘉年华活动、幼儿体育与健康研讨会的方式分层级分阶段进行。线上亲子活动将鼓励家庭坚持锻炼,积极展示亲子运动精彩成果,幼儿园线下运动嘉年华活动将邀请成都市各意向幼儿园采用主会场及分会场相结合的方式形成联动展演,通过互联网直播形式进行现场展示,幼儿体育与健康研讨会拟邀请国内专家及体育特色幼儿园园长等幼儿体育及健康行业内知名人士,围绕关心幼儿体育与健康、幼儿体育课程和体育游戏创编、幼儿园环境创设等问题展开讨论、交流、分享。

大会线下活动时间将在2022年的3月18日,大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在大运村所在地成都大学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