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妈妈挺孕肚无助流浪,有家后再次相信人类,学会撒娇,学会笑了

时间:2021-12-30 12:17:21来源:星宿手册

网友张小姐在某个校园遇见狗狗“黄黄”,起初以为是被饲主带来散步,没想到2周后它仍待在原处没有离开,似乎遭到弃养。

事后张小姐和同事一起照顾黄黄,还找到愿意领养的新主人,毛孩也逐渐展开甜美笑颜,再次投入人类的怀抱。

张小姐表示,那时她以为黄黄是走失的毛孩,帮忙上网发文寻找饲主,无奈没得到任何回复,更加确定它就是遭到遗弃的孩子。

没想到,每天小心翼翼觅食的黄黄竟然怀孕了,挺着大肚子在校园和其他地方流浪,面对胆小又怕生的它,张小姐和同事只能在公司门口准备饲料,刚好她们同时在帮助另一只狗狗送养。

某日外头下起大雨,张小姐发现黄黄没有在固定时间来吃饭,约过了3天后才再次现身,肚子已经消风一圈,明显生完了孩子。

张小姐提到,那时黄黄都吃很快就走了,她和同事担心狗宝宝的环境不OK会有危险,决定偷偷跟踪它找到藏匿的窝,“但地方太隐密无法帮忙它,只能让它吃饱饱,有体力跟奶水喂奶狗!”

之后花了很长的时间,黄黄终于愿意让张小姐摸摸头,却还是表现出很害怕的样子,让人看了好心疼。

后来狗宝宝慢慢长大开眼后,开始会自己跑出藏匿的窝,陆续被校园的学生收养回家,只剩1只比较凶的小虎斑不幸走失。过没多久,张小姐公司的客户表示愿意认养黄黄,让可怜毛孩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属。

一直以来都很怕人的黄黄(新名字:Dana),现在很奇妙地愿意给新主人牵着处走走逛逛,坐在副驾驶座乖乖回家,还能吃大餐和洗澡美容,也学会了怎么向人撒娇。

张小姐感慨地说,黄黄有家后最大转变,应该是笑容和重新给予人信任的感觉,经历了流浪、生育、相处、结扎后,它不再是原地流浪的孩子,“在这段日子也还好有一些爱狗的客人,跟愿意帮忙我的同事一起照顾它,还有公司老板给予的空间,才能让牠有好的未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