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反转了?孙卓妈妈晒儿子出海画面,满脸不开心疑似在想买家父母

时间:2021-12-30 12:17:06来源:雨西子说申影

孙卓回到深圳过后,孙海洋夫妇的心情应该是超级开心的,翻看了当初孙海洋寻找儿子孙卓时候发的内容,只能说孙海洋一家这14年来真的是不容易。

为了找儿子孙卓,孙海洋也是经历了太多我们难以想象的苦楚。近期,孙卓与孙海洋夫妇认亲,牵动了无数网友的心。

现在孙卓也是选择回到了亲生父母身边,孙海洋找了14年的孩子,终于算是尘埃落定了,以后再也不用找孩子了。

人们都在关心孙卓回到深圳后,是否能够很快地适应深圳的生活,不过孙卓妈妈晒出了儿子出海的画面,不过也正是因为孙卓出海的画面,看得出孙卓并不是那么开心。

在评论区当中,有网友猜测是不是孙卓开始想自己的买家父母了,毕竟从孙卓的表述来看,买家父母对自己也是很好的,会给订购牛奶,也有10根烤肠,如果说是亲生父母,估计是不会给一次性买10根烤肠的,因为亲生父母更在意的是孩子的健康。

当看到孙卓出海时候的表情的时候,确实是看起来不是那么开心,孙卓这才刚回到自己的亲生父母这边没有多久,而且加上孙卓都已经是一个18岁的大男孩了,跟父母更加亲近一些,还是需要时间的。

孙卓妈妈晒出儿子的侧脸,可依然能够看出孙卓的表情不太对。或许是最近孙卓的压力确实是比较大了,也有可能是像网友的猜测。

人心都是肉长的,既然说当初买家父母对自己很好,那就算是想起了买家父母,也没有什么好指责的。

在做法上,孙卓都已经回到了自己的亲生父母这一边,注定是想要好好地跟亲生父母磨合感情的。

孙海洋,和孙卓认亲的画面看过了几次后,每一次都会被认亲画面感动,孙海洋情绪激动,反复地扒拉着孙卓的头,想要确定眼前的这个大男孩,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儿子孙卓。

看过孙海洋在网上发的寻子长文,在找儿子的过程中,相关部门的不作为,真的是看着都让人寒心。

好在结局是好的,能够找到自己的亲生儿子孙卓,多亏了媒体以及广大网友的努力,至于说孙卓的买家父母,孙卓完全没有必要去感激他们,因为是买家的存在,才导致了孙卓与自己的亲生父母14年来的分离!

希望孙卓可以适应自己的原生家庭的环境,相信孙海洋夫妇会把更多的宠爱都给孙卓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