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魏秋月带儿子去滑雪!女排女神做了妈妈,身材颜值都保持的极好

时间:2021-12-30 12:16:30来源:齐帅

魏秋月带儿子去滑雪!女排女神做了妈妈,身材颜值都保持的极好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星期四消息。时间真快,如今女排联赛的一众00后球员都开始成长起来。而里约12朵金花,已经有7人退役。如果再算上同届落选的沈静思、曾春蕾,那一批球员中已经有4人当了妈妈。

近日,魏秋月带着宝贝儿子去滑雪。2017年和袁灵犀结婚后,魏秋月怀孕并诞下一个可爱的男婴。如今,小家伙也长大了,跟着妈妈在冰天雪地里体验滑雪的乐趣。而虽然是做了妈妈,但是魏秋月的身材依然非常好,笑容灿烂,颜值还是那么高,那么美!

早在2006、2007年,魏秋月就入选国家队,成为中国女排二传选择之人,随后的08奥运会,魏秋月和冯坤是球队的两名二传手。而到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魏秋月已经成为球队队长,遗憾的是,当届奥运会,中国女排遗憾的输给日本无缘四强。

随后,魏秋月进行了手术治疗,膝盖抽积液的画面,如今来看依然让人觉得很心疼。这个时期,郎平官宣成为中国女排主教练,女排二传选择上,郎导依然坚持使用魏秋月。

带着老伤,魏秋月开启了第三个奥运周期,顽强刻苦拼搏,魏秋月一直在坚持。2015年女排世界杯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魏秋月以主力二传身份参加比赛,全部拿到金牌。2017年全运会后,站好最后一班岗的魏秋月退役。如今,魏秋月依然在为中国女排的各项事业做着贡献。祝福魏秋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