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秦汉陪孙女过圣诞,亲手剪纸娃娃给宝贝当礼物,3岁孙宁超像爷爷

时间:2021-12-30 12:16:41来源:心晴半梦

秦汉的宝贝孙女孙宁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照片,并透露圣诞节在爷爷家中度过,爷爷还亲手剪了一个纸娃娃给她当礼物呢。

据悉,孙宁的社交账号是由妈妈杨泊霓帮忙经营的。近照中的她,穿着蓝色衣服出镜,一头乌黑的长发随意披散在肩膀上,打扮简单但难掩可爱。

已经3岁的她,五官逐渐长开,越来越像爷爷了。估计再过几年,便会出落成人见人爱的大美女。

事实上,自从3年拍摄完电视剧《新世界》后,秦汉就淡出娱乐圈,鲜少公开露面。直到8月份李行导演举办丧礼,他才罕见现身,送恩师最后一程。

从当时曝光的照片来看,已经75岁的他,身材挺拔,精神奕奕,状态相当不错,不再拍戏可惜了。

年轻时的秦汉,长相俊俏气质独特,绝对称得上是美男子。凭借着出色的外形条件,他出道不久后,便有机会演男主角,发展相当顺利。

后来,他获琼瑶赏识,拍摄了一系列琼瑶小说改编的影视剧。这些作品播出后,将他的事业推向顶峰,让他成为影坛一线小生。

事业得意的秦汉,感情生活却很曲折。他与邵乔茵、林青霞曾陷入复杂的情感纠葛,在扰攘了很久以后,他选择跟邵乔茵离婚。

然而,他跟林青霞也没能修成正果,林青霞转身嫁给了富豪邢李原,成为了豪门阔太。

本月初,林青霞与曾志伟、黄百鸣、麦嘉等人聚会。67岁的她,无论皮肤还是身材都保养得宜,看着比实际年龄小一大截,实在难得。

告别林青霞后,秦汉埋头工作,鲜少谈及感情生活,始终保持单身的状态。

直到3年前,孙女出生后他才放下繁忙的工作,回归家庭,过着闲散的生活。翻看儿媳和孙女的社交账号,可以发现他虽然很少出镜,但经常被提及。

去年11月,秦汉亲自下厨,炖牛肉以及煮牛肉面给孙女吃,让孙女胃口大开,一下子吃了两大碗。

2月份的时候,孙宁到海边玩耍,她捡了很多贝壳和石头回家,说要拿这些东西煮汤孝敬爷爷,童言童语让爷爷哭笑不得。

除了陪伴孙女,据儿子孙国豪透露,秦汉还很喜欢做运动,经常到篮球场找年轻人打球。

从以上动态看得出来,秦汉的近况相当不错,他十分享受闲在家里弄孙为乐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