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诗雯获奖回广州笑开花,爸爸全程陪伴,妈妈开豪车接人带来爱犬

时间:2021-12-30 16:17:08来源:李喜林篮球绝杀

刘诗雯近日在北京参加活动,她成为2021年品牌人物之一,出席了盛典活动。活动结束后她和父亲一块回广州。刘诗雯在机场上演了“找爸爸”一幕。老爸在等待办理手续时离开了,刘诗雯打电话寻找。回到广州,又有球迷拍摄到,刘诗雯妈妈开车来接人,还带来了狗狗。刘诗雯抱起爱犬笑得很开心。

刘诗雯一家三口生活非常幸福,这次去北京参加活动,爸爸特意陪着她一起去,专门帮忙拿行李以及统筹行程安排。

在机场等候的时候,爸爸离开了一会。可能是等待时间比较久了,刘诗雯打电话找爸爸,一边拨电话,一边四处张望,看看爸爸去哪儿了。刘诗雯穿着很有品味,她穿了一件黄褐色的外套,戴了黑色的帽子,还背着漂亮的小包,一看就是精致生活的女子。

刘诗雯被人认了出来,有不少球迷围着刘诗雯拍照。刘诗雯飞抵广州出了机场,妈妈已经开着豪车等着了。

刘诗雯打开了前排副驾驶车门,从座位上抱起了爱犬,立马笑开了花。好几天不见爱犬,刘诗雯很想念。

刘诗雯一家人真的很温馨。奥运会后结束后的隔离期间,刘诗雯和陈梦、孙颖莎以及王曼昱连线聊天,刘诗雯就表示很想念家人,想要在家里求安慰。家庭永远是刘诗雯温馨的港湾。

刘诗雯还没有退役的打算,她计划参加1月份的一次乒乓球比赛,但是还没有去国家队报到。和刘诗雯同时代的丁宁已经退役上学了,而且近日传闻恋情曝光,和一位男士牵手拍网友拍摄到。刘诗雯目前还是单身状态,估计爸爸妈妈也该为刘诗雯着急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