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陪同孙卓聊天,他反应比较冷淡!还能重新再来吗

时间:2021-12-30 14:16:06来源:雨天从蓉

失去的可不可重来?

孙卓的回归家庭,这是大家所期待的,也为孙海洋感到高兴。

其实高兴的背后也有心酸,孙卓妈妈说:回老家那天晚上,我跟孙卓聊到晚上十点多。聊到最后,我问他,你有什么要跟我说的?他说没有!

作为母亲,听到儿子冷冷地回复,她心里一震,也很痛。

你睡吧!

妈妈出去后,一个人哭了很久。母子之间什么都可以说的。但是他说没有。那一刻,我她真真切切体会到了什么叫遗憾(哽咽),是个无法弥补的黑洞。这14年的缺失,还能重新再来吗?

认亲时,孙卓决定回山东,作为母亲听到这样话,是多么心痛啊!认贼作父,这是亲生父母不能接受的,亲情比不上养父母的感情,这是人生悲剧,这是耻辱!

为了孩子,父母还是妥协了,开车千里送孙卓回山东,这一刻是多么的不舍和无奈。

到山东之后,为了不干扰孩子上学,在学校旁边租房子远远目送孩子上学,自己的儿子不能大大方方,光明正大的送孩子上学,做起老鼠躲猫的行径,人生何其苦难!

本来孙卓起初打算还是继续回买家那边生活的,但后来事情出现了180度的大转弯,孙卓选择了父母这边,回到深圳。

人是感情动物,14年生活还是有一定感情的,在他心里还是想着买家想着那个家。

有网友说:孙妈也不用太难过,毕竟孩子刚找回来,肯定不像从小养在身边那样亲昵,慢慢来就好了。我跟我亲妈打电话或者视频最后我都会问我妈一句还有没有要说的,或者我妈问我,我们都会说“没有”,也不觉得有啥呀,而且我觉得一般发出这样的疑问,基本都会说“没有”吧!

个人观点

被拐十四年,孩子心情很复杂,尤其是在之前不知情的情况下,生活突然翻天覆地的变化,亲生父母一下子想把失去的爱一下子补回来是不可能的,慢慢来,欲速则不达。

孩子压力也大,网络上的一切对他是个考验,毕竟才18岁。左右为难是有的,曾经的一切不可能完全割裂完,需要时间。既然一切解决了就不要再过度曝光,请大家给他们一家清淡生活的空间吧!

孙妈,孙爸,生活给了磨难,也给了你们福报,两儿一女,太幸福了,至于孙卓与你们之间的细微的生活情节,他是个大男孩,他不是随口破防的孩子,给他时间,慢慢来!买家终归输给了真情!

感情不是时间三几天能弥补回来的,错过的感情经历是永远的遗憾啊!珍惜当下的相处模式,不能觉得愧欠太热,会吓到孩子。也不能因不如预期而失望。妈妈应该做到该做的关心,耐心静待花开。

写在最后

遗失了十四年的母子亲情,真是挖心之痛。

十四年,在他的记忆力没有你们,但毕竟血浓于水,至亲至爱的亲情是什么也代替不了的,他的选择回家已经证明了,他需要时间,慢慢来孙妈妈,一定会有你希望的那天。

给孩子点时间,让他慢慢消化那些他这个年纪本不该承受的东西。培养爱需要耐心和宽容。

孙爸孙妈无微不至的关心、细腻的爱,会感化孙卓,他会理解爸妈的不易,理解这个家十四年来经历的风风雨雨,也会融入这个有爱的家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