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期几种“美食”,对胎儿发育好,还能缓解准妈妈便秘

时间:2021-11-26 08:17:17来源:人民微看点

邻居大姑姐昨天晚上一嗓子把我从梦里惊醒,细听,哎,这一家人又打架了,够闹心的。大姑姐过来是“收拾”自己老妈的,据说,这家老太太挺厉害,就是大姑姐不怕她。由于我们关系也不错,我索性穿了衣服去调解一下。

门也不用敲,自己就开着呢!走进客厅,大姑姐正“教育”一屋子人。“节俭是好事,是美德,可对孕妇节俭?你们那是吝啬。我告诉你们,小杨怀孕这都三个月了,从下月开始,你们再给他吃剩饭,不给零花钱,我直接搬到这来住,别一天天跟使用过去的小丫头似的,人家大老远地嫁过来是冲你儿子来的。”

“对,说说你啊,树,你能不能对得起你名字?还树呢,人家奔你来的,你就这么不负责任??亏你当初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和妈说你非小杨不娶”

“小杨,你也是,自己别一天跟受气的小丫鬟似的,拿出点当家的样来,自己想吃啥就买,没钱就管束要,他不给你,你给我打电话”。

人可不好说。邻居小媳妇瘦不拉几的,一说一笑,脾气好,怀孕这事,我也才知道。这要是大姑姐不来,再熬三俩月,估计胎儿都不保,生嘴都省到孕妇身上啦?

其实,怀孕期间不注意营养的摄入大人孩子都不会健康,所以,凡是婆婆们,孕妇自己,都要好好管理自己的胃口,别以为这时候能吃,想吃就是嘴馋。孕期3种“美食”,必须要吃,不仅有利于胎儿的健康发育,还能缓解孕妈便秘的痛苦。

第一种,新鲜的水果

水果中维生素含量丰富。不管是市场价贵的还是老百姓都吃得起的,统统富有利于人体吸收的有益的微量元素。但忘记,多吃新鲜的水果,而不是腐烂的,搁置太久的。

第二种,牛奶

孕期为了适应胎儿的发育,孕妈身体内需要大量钙物质做基础,毕竟,胎儿长骨骼时,钙吸收是关键。而

第三种,燕窝

有条件的家庭,可以给孕妇准备制作一些燕窝。过去,有钱才吃得上,如今老百姓也不是买不起。只要不是经济力度危机,现在人买这燕窝来吃还不是什么问题。

别说,这大姑姐还真是个明理的人物。有时候邻居这家的老人办事实在绝,让我也看不去,可这些话咱们一个外

再说,燕窝也不能天天吃,隔几天吃一个就可以,不仅能美容,还能提高孕妈妈的免疫力,关键是可以安胎哦!

总之,别再发生在孕妇身上节俭这种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