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动手10分钟,给孩子做不一样的香蕉派,酥脆香甜,好看又好吃

时间:2021-12-31 08:16:34来源:别来无恙向彤

妈妈动手10分钟,给孩子做不一样的香蕉派,酥脆香甜,好看又好吃小孩子的世界是天马行空的,每天都被儿子的经典语句给乐坏了。今天早上去幼儿园送孩子,知道今天是周五,他就会格外的兴奋,因为有他喜欢的智能课,说白了就是咱们小学上的体育课,对于男生来说是他们最爱的。到了幼儿园,这九月份开学小学基本上都是新生,还没进入院子,那撕心肺裂的哭声就已经飘出来了,孩子像个小大人一样,说了一句,这叫小哭班又开始找妈妈了,我差点怀疑我的耳朵,小小班变成小哭班,哈哈,实在是太高了。今天推荐的一道零食,绝对是出自我的发明,做好晒了一个朋友圈,竟然没有一个人知道是什么东西。上周妈妈包馄饨的时候,剩了十几张皮,以前老是用它给孩子做香蕉派,今天我就随手简化 了一下步骤,给拧成糖果的形状了,我的妈呀,给孩子高兴坏了,今天早上千叮嘱一写要再做点,下班去接他的时候带去幼儿园,给小朋友分享,你们还别说真的超级好吃,外表炸的酥脆,里面是软甜,关键操作方法真是太简单了。

【制作食材】馄饨皮、香蕉【制作步骤】第一步:今天分享的是两种做法,先来第一种,特别简单的,没有一点点难度,香蕉可以压成泥,也可以切成小块,切成小块的香蕉长度一定要比馄饨皮小,然后我们像包糖果一样,如图展示。把香蕉放在馄饨皮上,两手一个正拧,一个反拧,把馄饨拧成糖果。

第二步:起油锅,下锅中炸至外表金黄即可捞出了,非常好好吃的懒人香蕉派就做好了,外面炸的酥脆,里面香蕉独有的香甜,真是超级好吃的一道小零食,没有孩子可以拒绝的,光看外表就已经把他们吸引了。

第二种做法,第一步:以前都有发过,一根香蕉,几张馄饨皮,香蕉去掉外皮,用勺子按成泥待用。

第二步:馄饨皮平铺在案板上,用勺子一次一勺,放在馄饨皮上,从下往上折叠,如图展示的这样,然后成一个长方形的形状,把四周用手指按压实以后,用叉子压出花边。

第三步:平底锅中刷一层食用油,然后下入我们做好的香蕉派,煎至两面金黄色,即可捞出。

第四步:超级漂亮,烙的金黄金黄的香蕉派就完成,真是大人十分钟,小孩就能吃到健康零食,

亲爱的宝宝们,你们学会了吗?一定要收藏起来,做给家人吃。坚持简单美食分享,学会并喜欢的宝宝,在离开的时候,不要忘记给小芳芳点上一个大大的赞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