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她,做月嫂5年了,工作虽辛苦,看到宝贝健康成长,比吃蜜还甜!

时间:2021-12-31 08:16:25来源:轻松视角

蔡怀琴,安徽芜湖人,今年47岁的她,从2016年开始从事专职月嫂工作,目前已有5年时间了,她得到了很多家宝妈家庭的点赞、好评和信任,她一直说,自己从事月嫂工作,虽然有点辛苦,但能看见自己亲手带的宝贝一天天健康快乐的成长,看见宝妈一家人开心喜悦的笑容,自己的心里比吃蜜还甜昵!

“人好,技术好,服务态度也非常好!"这是很多宝妈家人对月嫂蔡怀琴的赞扬评价。

2016年,经过在芜湖市皖星职业培训学校中的认真系统培训,蔡怀琴开始专职月嫂工作生涯,她接到了第一个单子,蔡怀琴很重视这份工作,她边干边学,用努力和敬业换来了客户对她的好评。同时她也意识到,只有不断的学习和实践才能成为一名优秀月嫂,于是一有闲暇时间,蔡怀琴不是在月嫂培训基地“充电”,就是在月子中心实习。

“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蔡怀琴凭着一颗真诚善良的爱心,凭着不断学习的专业护理知识,蔡怀琴,连续多年获得了皖星月嫂公司“优秀月嫂”的荣誉表彰!5年来,她的真诚服务打动着一家家客户的心,很多客户在她服务完成后,不愿意让她离开,把她当成了手机里经常联系的亲人,家里的一份子。

近日的“围裙阿姨互动网络平台”上,一位宝妈这样写道:“感谢三好月嫂蔡怀琴阿姨!今年大年初+,我家猪宝诞生了,筋疲力尽的我刚回到病房,蔡阿姨就来了,开始给宝宝喂奶,扶着我上厕所,一下子让手忙脚乱的家里人放心了。出院后,蔡阿姨就开始给我催乳按摩,还变着法子做月子餐,让我迅速的恢复了健康。刚开始,我的奶水不是很多,宝宝吃的比较勤,我一度怀疑自己奶水不够,蔡阿姨一边给我做下奶的各种汤,一边给我催乳按摩,还鼓励我一定要坚持母乳喂养,果然,我的奶水现在越来越多,宝宝的体重也蹭蹭蹭的往上涨。26天结束后,蔡阿姨就出户了,我们全家人,特别是宝宝都很舍不得,非常感谢她!”

蔡怀琴,人好、心善,她照顾宝宝、宝妈就像家人般的细致用心,对宝宝很认真负责,让宝妈坐月子期间非常省心,她还特别爱专研,尤其在做月子餐方面,她做的月子餐科学合理,饭菜做的非常美味可口,营养搭配也十分丰富!她照顾产妇和宝宝无微不至,人又热情勤快,每到一户,宝妈一家人和她相处的都特别融洽。

说起现在从事月嫂工作,蔡怀琴心怀感恩,她说要感谢很多人对她的帮助与支持,她经常利用休息空余时间,加入全国道德模范马本萱师傅的“江城雷锋”团队,一起去参加社会的一些爱心公益活动,真诚无私地奉献关爱回报社会,她说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妇女都和她一样,能够努力学到一技之长,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