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小敏陈卓领证结婚!徐正逼刘小捷吃备孕药!最幸福的却是陈佳佳

时间:2021-12-31 08:16:52来源:新鲜八卦早知道

《小敏家》三代人的爱情观完全不一样!

刘小敏陈卓领证结婚

金波想要重新追求刘小敏,希望可以得到陈佳佳的帮助。

可是金家骏陈佳佳都告诉他陈卓正在追求刘小敏,在场所有人不仅不帮他,还开始畅想刘小敏和陈卓在一起后的日子。

有时候放手是最明智的选择。

在亲朋好友的助攻下,陈卓一个冲动跑到小敏家,终于鼓起勇气向刘小敏表达心意,用《泰坦尼克号》的剧情形容自己和小敏,再一次深情告白,一句“我不想错过你”让刘小敏瞬间破防,小卓怡情复合,排队祝福!

“陈卓,我们结婚吧!”听到小敏的话,陈卓激动不已,事后还和钱峰打趣说自己是怕老婆陈刘小敏陈卓这对历经坎坷的cp终于走到一起了。

其实有时候两个人只要放下负担,勇敢踏出第一步,爱情也许并没有那么难。

徐正逼刘小捷吃备孕药

徐正用“真心”把刘小捷拉进温柔的陷阱,对刘小捷的爱是偏执,是占有。

范世錡饰演的徐正变态到让人害怕!

刘小捷与陈佳佳见面之前,已经让徐正亲眼看到自己要见的作者是女生,却仍被偷偷监视!

因为刘小捷和男性朋友拍个照就要开车撞人家,不允许刘小捷和别的异性有一丝一毫的肢体接触,这真的太吓人了吧。

蔡文静看了《小敏家》直呼让刘小捷快逃,说徐正太吓人了!

陈小纭说看徐正发病有阴影了,就连缇兰也害怕了!

《小敏家》里面,徐正的一系列恋爱操作看得人头皮发麻了。

徐正结婚前,对刘小捷是送花、大楼示爱,处处维护刘小捷,事事以刘小捷为先;

但是在两人结婚后,徐正紧盯刘小捷,稍有不如意就把“我怎么爱你,你却这么对我”挂在嘴边。

而且徐正越来越有偏执的行为征兆,居然反锁刘小捷在家,用小刀去刺自己的大腿,甚至让丁克的刘小捷吃备孕药,这种反转的爱真让人窒息!

有时候爱情就差一步,但凡钱峰再勇敢一点点,也不至于他和刘小捷错过了!

《小敏家》通过三代人的爱情观

《小敏家》通过三代人的爱情观让观众了解到了不同的爱情,陈卓和刘小敏是浪漫的中年爱情。

刘小捷,每次都有勇敢追爱,但可能身上有点吸渣体质,也是渣男伪装的好,其实爱别人的同时也要更好的爱自己的,小捷对爱情总是充满了向往和希望,但总是为了爱情受伤。

其实反而少年组的爱情让人羡慕,金家骏和陈佳佳的爱情,他们是一见钟情也是认定就不放手的爱情,他们的选择是青春,里面充满勇气的选择,这两人一往无前又双向奔赴,小情侣的爱情真的好浪漫。

《小敏家》里面三代人的爱情观有很明显的不同,陈卓和刘小敏的爱情是安稳和现实,刘小捷的爱情是矛盾不断,妥协,陈佳佳的爱情却是浪漫和勇气。

《小敏家》里面虽然三代人的感情观各有不同,但是大家的爱是真挚而热烈,爱的本质是没变的,不管是勇敢追爱还是默默守候,勇敢追爱的人是不计较回报的,都是很美好的感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