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我遵守其他女演员时,有一个阶段:Neha Dhupia

时间:2022-01-14 11:46:01来源:

Neha Dhupia说,有一个时间她对她的工作不满意并开始追随其他女演员。

在她的职业生涯的低阶段表示,在像“Phas Gaye Re Obama”和“德里高地”和“德里高地”中赢得了批评了她的表演的关键赞誉。她决定符合行业的方式。

当被问及如果有一段时间她对她在做的工作不满意的时候,Neha告诉PTI,“是的。我开始像其他女演员一样着装。我开始佩戴隐形眼镜,因为我们应该。我正在做其他女演员正在做的事情。我跟着诉讼。“

正如尼哈说,正如奈赫所说,她最初想到了30岁,并在罗马那里有一个家庭的家庭,这是一个不可预测的。

“但我一直都有自己的思想。我受过教育,相信我将成为IAS官员。我通过了我的书面和所有这些。然后我最终成为印度小姐,进入电影,“她说。

“我以为我都有计划。那30,我会在世界的某些地方退休,并在罗马拥有高高的天花板的丈夫和孩子。但这并没有发生。这就是让我走的,“她吵闹。

现在将在基于冒险的现实展示“MTV Road X4”的小屏幕上看到35岁的“Dasvidaniya”女演员。

然而,尼哈最初有关于成为流行展的一部分的保留。

女演员表示,她不知道她是否通过签署节目而在专业做出正确的决定,但个人她很开心。

“我觉得在节目和现实电视上很漂亮。所以,情感上我感到非常暴露。我从来没有透露过自己,我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人。“但不幸的是现在或幸运的是在旅途中,在拍摄之后,在拍摄之后,就个人而言,就是我本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给我自己。这些家伙只是现象。“

Neha将被视为演出中的一个帮派领袖。

现实电视是女演员的全新领域,尼哈说,她对自己的表演感到惊讶。

“这是我从未做过电视。我从来没有完成现实电视。我从来没有展示过这么冒险的表演,他们一直都有相机,你只是擦掉你的眼泪,你就是这样,“这是什么?走开!”

“但事情是我所涉及这个节目,我想,”好的,这里有30天户外。我要扮演零件。我会发挥一群领导者的角色。但是你没有扮演一个团伙领袖的角色,你就是自己。而且我并不认为自己会让我如此情感地带走。“

“Roadies X4”也将看到Rannvijay Singh,Karan Kundra和纳拉格王子作为帮派领袖。明天在MTV上播出了空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