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根除幽门螺旋杆菌,从补充施贝安誉清幽益生菌开始!

时间:2022-01-14 15:26:04来源:

医学表明,幽门螺杆菌是明确的可以致癌的一种细菌,它能让人患上胃炎胃溃疡,长年幽门螺杆菌感染还会提高人患上胃癌的风险。

根治过程中采用益生菌,能够缓解胃肠道的不适症状,并根除幽门螺旋杆菌。

为什么说益生菌能治疗幽门螺杆菌?

1、竞争地盘

这些益生菌可以通过占据胃粘膜上皮细胞上的糖基位点,让幽门螺杆菌“无落脚之地”,从而被排出体内。

2、与细胞因子统一战线

幽门螺杆菌能够引起各种炎症的发生,而肠道中的益生菌则能够调节各种细胞因子,使它们处于一个平衡水平,降低炎症的发生。

3、加固胃粘膜屏障

益生菌在于胃粘膜细胞上的受体粘连或者离体时产生作用,减少幽门螺杆菌对胃粘膜组织的破坏。

使用施贝安誉清幽益生菌,做到下述几点,能获得好的效果

1、避免同时服用益生菌和抗生素

能间隔2个小时以上,这样可以帮助避免益生菌被抗生素杀死。

2、避免和铋剂联用

铋剂也可以杀灭双歧杆菌、乳杆菌等有益细菌,也间隔2小时以上再服用。

3、送服益生菌,水温在40℃以下

益生菌能被高温杀死,丧失活性,所以温水服用即可。早上或晚上空腹食用,每日1-2次,每次1袋。

4、慎重保存

保存方式不当,或者是过了有效期,益生菌也会丧失活性

5、保持均衡饮食

均衡的饮食能帮助益生菌更好地发挥作用。

施贝安誉清幽益生菌

适用症状:

调理因幽门螺旋杆菌引起的胃痛、胃烧心、胃胀、恶心、胃酸、反流呕吐、浅表性、萎缩性胃炎、胃溃疡胃窦炎、十二指肠疼痛,减少胃部炎症,修复受损的胃粘膜。

特点:

1、0添加、0香精、0脂肪;

2、每包出厂添加100亿CFU以上活菌;

3、添加五种国家专利菌种,唾液乳杆菌AP-32、约氏乳杆菌MH-68、嗜酸乳杆菌、鼠李糖乳酸菌、植物乳酸菌等具有优异的耐酸及胆盐性能,高效抑制幽门螺杆菌粘附人胃上皮细胞,帮助受损细胞,修护肠胃黏膜,减少幽门螺杆菌感染以及对肠胃的伤害;

4、五款益生菌协同作用下,就可以靶向瞄准幽门螺旋杆菌,牢牢的抓住对方,形成共聚物,通过肠道排出体外,从而减少胃内的幽门螺旋杆菌数量;

5、高活菌保障,优选菌种有超强耐酸、耐胆盐能力,可顺利通过体内胃酸胆汁酸屏障,安全抵达肠道发挥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