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onardo Dicaprio和他的奥斯卡故事,令人恢复会幸运吗?

时间:2022-01-15 18:45:59来源:

Leonardo Dicaprio是一个不需要介绍的演员,是这一代迄今为止所见的最自然而轻松的演员之一。出现在他十几岁的电视广告中成为主流和可存放的明星,莱昂纳多确实走了很长的路。

随着他广泛的表演技巧的优点,Leonardo呼吸了令人惊叹的表演,莱昂纳多已经宣传了各种各样的多种多样的角色,从不同的类型赢得了他的批评和一些最高的认可。

一个20岁的杰克道森在泰坦尼克,一个精神上残疾的兄弟阿尼葡萄在吃了吉尔伯特葡萄,在飞行员的霍华德休斯,在飞行员,比利的长袍在伟大的盖茨比,在伟大的盖茨比,在华尔街的狼狼的沃尔顿·贝尔福特,Danny Archer在血液钻石中,Dominick Cobb在成立中的名字中的一些,是制作Leonardo直接进入我们心中的角色。

但即使具有巨大的努力工作,众多提名,将几个奖项和几个大片电影汇集到他的Nane,Leonardo Dicaprio仍然可以称之为奥斯卡处女,始终从赢得令人垂涎的学院奖。

在他的代理职业生涯中,据到目前为止,莱昂纳多已被提名为奥斯卡六次,包括当前在恢复的最佳演员类别中的年度,许多人觉得这是狮子座的时间。

该演员已经增加了黄金地球奖和BAFTA奖,以获得最佳演员,以便他在悔改中的休尔博玻璃描绘(2015)。在奥斯卡,Leonardo抵御Bryan Cranston,Matt Damon,Michael Fassbender和今年去年的赢家Eddie Redmayne。

虽然Leonardo的恢复是2016年奥斯卡提名,但我们看看演员以前的胜利。

最好的支持演员 - 吉尔伯特葡萄(1993)是什么。

这是莱昂纳多的第一个奥斯卡提名。他被提名为Academy奖和金色地球仪,为他的Arnie Grape写作的最佳支持演员,一个奇迹·德尔特葡萄的精神残疾兄弟的兄弟们。他在电影中的现实表现赢得了他提名,但演员未能拿出冠军奖杯,因为汤米李琼斯走了奖品。

最佳演员 - 飞行员(2004)。

经过漫长的等待十多年来,Leonardo被提名在最佳演员的类别中,为他的古怪和痴迷的美国电影总监和航空先锋霍华德休斯在Biopic,飞行员中的人士。他被提名为奥斯卡奖,BAFTA奖和批评者的选择电影奖,并在同一类别中获得了金色地球奖。尽管有几个认可,但奥斯卡挥手了一个痛苦的再见,直奔杰米Foxx。

最佳演员 - 血液钻石(2006)。

Leonardo主演Edward Zwick的战争戏曲血液钻石作为钻石走私者,被称赞为他南非口音的真实性。这一角色再次赢得了他在最佳演员类别中提名的学院奖项。Leonardo Dicaprio距离令人垂涎的奖项仅有一英寸,但这一次是森林惠顾人们夺走了最重要的荣誉。

最好的演员和最好的照片(作为生产者) - 华尔街的狼(2013)。

等待超过六年后,莱昂纳多在第五次重新团聚,发现自己扮演了股票交会博尔福的角色,赢得了最佳演员的金球奖。他还共同制作了这部电影,并为电影提供了几项课堂奖提名,包括最佳演员和最佳图片。但这一次也会继续失败的狂欢,他就像在奥斯卡的一个被提名人​​那样。

最佳演员 - 恢复(2015)。

这可能是Leonardo Dicaprio的一年,因为他已经在最好的演员类别中抓住了金球和BAFTA奖项,以击败他的竞争对手Bryan Cranston为Trumbo,Michael Fassbender为史蒂夫乔布斯和Eddie Redmayne对于丹麦女孩。

DICAPRIO已被提名为熊战斗毛皮捕手休睡镜在电影中的作用,他可能首次品尝赢得奥斯卡的喜悦。

Leonardo能够用最好的演员奥斯卡奖杯走开吗?或者又有着名的奖项再次迫使他了吗?只有时间会给出答案。然而,我们可以说的是奥斯卡与否,Leo将留在好莱坞最伟大的演员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