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们倾向于将我作为一个好女孩:Tannishtha Chatterjee.

时间:2022-01-16 16:46:04来源:

女演员Tannishtha Chatterjee,在电影中为“Anna Karenina”,“Dekh Indian Circus”,“愤怒的印度女神”和“鸡皮”中,感觉人们经常将她作为一个只能描绘积极角色的女演员。

Tannishtha可以看到Alisha David在文化机器网系列“Alisha”的决赛中的负面作用,吹过腮红通道。

“我之前从未做过这样的事情 - 这是一个负面阴影的角色。人们倾向于打字我,并以甜美,好女孩的角色,所以这是我选择接受这个项目的主要原因,“Tannishtha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是我第一次采取网站系列。她以前从未在其中一起工作过,我认为'Alisha'将是在数字平台上首次亮相的好方法,“她补充道。

为国家获奖女演员,“阿里希亚”结果是一个独特的经历。

“我在'Alisha'中的角色并不是一个全面的负面角色 - 我的作用是我的作用确实有一个负面的智力,所以玩她成为一个非常独特的体验,因为她的性格不是我们经常过来的东西。但是,我非常喜欢描绘角色。

“我总是选择要记住整个包装的项目,这个角色,整体脚本,谁在提供它,治疗角色和项目,所以我不能说我正在积极寻找消极的人物。在一段时间内,我会喜欢文论多才多艺的人物与单调的东西,“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