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urdas Maan:我试着制作激励的音乐

时间:2022-01-16 14:45:58来源:

“每个人都有想法,但只有少数人让他们成为一个现实,很少你找到让他们习惯做好事的人,”Gurdas Maan说,歌唱在舞台上的歌唱是关于从灵魂中表演的。“当你与观众相关时,他们欣赏并要求他们最喜欢的曲调,它会增加表现的味道,”马兰说。在Chandigarh为Jiyo Dil SE奖项中,我们有一个快速的Q&A与生活传奇。

很多旁遮普歌手像Harbhajan,Hans Raj Hans,正在编织对抗药物威胁的信息。你也是吗?

当我写的时候,我总是增加情绪并试图融入和突出社会的某些或其他社会信息。像'循环'和'roti'和'靴子波兰'的歌曲是关于健康生活。这些只是一些例子,还有更多。

歌曲如何帮助社会工作?

这些天人们从他们的心中倾听歌曲而不是耳朵。我总是试图将某些东西纳入我的音乐,这加强了他们的思想,激励他们成为更好的人类,并对人类进行积极的措施。

您正在努力的任何新电影或专辑?

现在没有一部电影的计划,但我希望在四月推出一张新专辑。我们仍在努力,标题将很快决定。

你有一个富有的职业生涯。任何在生物学或书中放入所有计划的计划?

虽然很多人已经写过我的书,但我个人没有这样的计划。坦率地说,我不认为我有任何需要写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