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arma的第二个郊游作为“Phillauri”主演Diljit Dosanjh的制片人

时间:2022-01-16 12:46:00来源:

Anushka Sharma,他将她亮相作为2015年NH10的生产者,为她的第二个生产企业为题为Phillauri的制作。女演员在Twitter和写道上发了一份公告,“快乐2宣布我们的下一个生产风险 - Phillauri,@Foxstarhindi&Costaring @Diljitdosanjh,Suraj Sharma。”

Diljit Dosanjh正在与Udta Punjab在Kareena Kapoor对面的博纳尔亮相,现在在他的小猫中拥有另一部宝莱坞电影。在旁遮普电影行业和一位指出的歌手帝国的公认面孔也将在旁遮普电影Ambarsariya中看到。(读:Anushka Sharma列车为苏丹,擒抱,并在摔跤戒指中抛出她的对手,观看视频)

Suraj Singh是与PI冒险戏剧生活一起成名的演员。(还阅读:Anushka Sharma的第一个看Salman Khan Starrer Sultan透露)

Anushka说,“Phillauri有一个独特的前提。花了近100年,一个疯狂的旁遮普婚礼和陌生人来完成这个爱情故事,这是电影的症结。“

“Anushka Sharma是一种惊人的女演员,并证明她是卓越的勇敢的第一部电影卓越。福克斯星级首席执行官Vijay Singh说,我们很激动为她兴奋不已。“

女演员似乎每年都在挑战。除了在苏丹对面的萨尔曼汗举行主演,她现在有肩膀上的肩膀上的双重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