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聚焦电影评论:Mark Ruffalo的电影在真相隐藏的黑暗凹槽上闪耀着光芒

时间:2022-01-16 12:45:55来源:

“你怎么对上帝说不?”一位牧师的性虐待受害者讲述了一支调查记者的团队,试图解释为什么发生了发生的事情。

然而,上帝在这里也代表了其他事情 - 权威,系统,封闭针织城市集团,以及当你对抗他们时会发生什么。

聚光灯基于波士顿全球普利策奖金的奖金赢得几个月长的牧师对性虐待的调查,这些牧师在犹太人的同性恋教堂的同性沉默中进行了多年。在电影结束时,他们已经发现了70名波士顿本身的祭司,数百名受害者。

与Josh Singer一起共同写下脚本的麦卡锡知道那个句子的显着重量,所以没有尝试点缀。这部电影而是在真相隐藏的黑暗凹槽上闪耀着光线。

当机构决定大于制造它们的人时,这是一个抓握的肖像。如果没有这么多的话,记者的团队甚至是一条线。

它也是一个肖像,就像它可以得到的那种术夹,当一个人看到这种影响的故事时,往往很容易折扣。编辑Marty Baron(SchreiBer) - “波士顿全球的第一个犹太犹太编辑” - 聚光灯队的头沃尔特'罗伯比罗斯·罗宾逊(Keaton),他的记者(Ruffalo为Mike Rezendes,Mcadams作为Sacha Pfeiffer,以及詹姆斯作为Matt Carroll)敲门在无数的门上,等待许多封闭的门,运行数百个列表,赚取数千个呼叫,承受公开和隐蔽的警告,面对自己的天主义的起点,带出腐烂的范围。

Slattery(Mad Men)是Ben Bradlee JR是这组纽扣领的耙子,牛仔记者在一名众所周知的一年中加入了一年的故事,并且被允许这样做。

与此同时,聚光灯承认记者不是这个故事的唯一英雄,并且甚至可能有点令人痛苦于错过了猖獗的性虐待迹象。有犹太人(Tucci)等律师,他在一个小型办公室落后,未经认罪,以确保案件甚至达到审判阶段 - 本身就是一项任务。然后有律师,如Eric Macleish(Bill Crudup),他们在未能反击后已经过选择。

这部电影被提名为六位奥斯卡,包括最佳图片,最佳导演,以及最适合Ruffalo和McAdams的演员点头(尽管Keaton,Tucci甚至Schreiber,尽管他较小的角色是有效的。但它是最重要的编辑的入围,也许是最重要的。大部分单调,线性薄膜,几乎像报纸打印中的照片一样灰色,将其设定的碎片排列为偶然悬念。

“教会在几个世纪里,你愿意接受这一点吗?”出版商提前向波士顿全球编辑询问。然而,事情也需要一分钟的时间。甚至教会也意识到这一点。

在他加入后,有一个有趣的谈话Baron,Barron律师事务所的主人,即将在他加入之后。这是一个“强制性的”会议,他被告知 - 对城市的性质有趣,教会驾驭重要的学校,将重要人民算是其成员,并在每个人都知道大家的地方。因为真理敲门,甚至那种应该熟悉我们的防守,出现了。这是在9月11日之后很快,教会官员告诉罗比,“教会在比赛中更为重要”。

“当伟大的机构在一起时,这座城市蓬勃发展,”红衣主教在会议上讲述了编辑。“恰恰相反,”男爵回复“,”我认为一篇纸张在其单独工作时最佳。“

你不会听到最好的说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