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返回首页:宝莱坞朋友祝他生活,职业生涯

时间:2022-01-16 12:46:01来源:

随着Actor Sanjay Dutt今天从浦那的Yerawada监狱发布,他在1993年的串行炸弹爆炸案件中致以判处42个月的判决,来自宝莱坞的共同明星和朋友们希望他是一个和平的生活和伟大的职业生涯。

Filmmaker Mahesh Bhatt表示,56岁的演员会出现更强大。

“人们总是写过他的血统,但他已经反弹了。他和他的工作令人眼花缭乱。这次我也希望他将作为一个更强的人出来,“Bhatt告诉Pti.Read- Sanjay Dutt释放,说不容易走到自由;我是因为我的粉丝在这里

“我现在想,这将是他生命中最美好的新的开端,”他说。

看视频:Sanjay Dutt在Siddhivinayak提供祈祷

BHATT回顾了他和DUTT如何一起开始各自的职业,并提供几次命中。Duo在像“Naam”,“Gumrah”,“Sadak”等的电影中一起工作。“我不像演员那样看着他,甚至他都没有看着我作为导演。在制作“naam”的同时,我们在情感上感到近地,“他补充道。“好男孩的Sanjay Dutt需要严厉的话来穿监狱制服

“Saaranh”导演希望Dutt和他的家人一切顺利。

“他的妻子万万希望我今天在家。我认为这对他来说是一个个人时刻,我不想在这个时候侵犯。Bhatt说,我肯定会很快见到他。第一张Sanjay Dutt的照片离开监狱

屏幕上的“Munnabhai”在加班的许多电影中给了令人难忘的表演,这是最令人难忘的“Khalnayak”。

“如果我知道Sanjay Dutt以来”Vidhata“和”Khalnayak“..他将在这个时候出来,更加成熟和作为人类的责任感,也是一个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的明星,”Ghai说。

“他想专注于他作为演员的职业生涯,没有别的......这就是他两个月后告诉我​​的,”他补充道。

在2013年入狱之前,为他的五年期间服务的剩余部分,Dutt正在致力于董事Rensil d'Silva的“Ungli”。

“(现在)他需要休息......他需要先放松,共度时光和他的家人和亲爱的。他是一个好朋友。我很高兴他回来了。我祝愿他宁静的生活,“瑞恩斯说,在完成监狱任期后,在浦那释放了Yerawada监狱

“当我们在电影上工作但仍然完成了这个项目时,他正在情绪化,但是他仍然完成了这个项目。”Rensil说。

女演员与Rajkumar Hirani的“Munnabhai MBBS”中共享屏幕空间的女演员Gracy Singh被宣传。

“我很高兴他。祝他富有幸福和成功,“她说。

Rensil和Gracy都热衷于再次与“哈尔诺亚坦”之星的团队。“我很乐意再次与他一起工作。但截至目前,没有我对他的故事想法或脚本,“克里尔说。Sanjay Dutt将在第二局摇滚:Munnabhai导演Rajkumar Hirani

虽然gr兵说:“我是他工作的崇拜者。我很乐意再次与他一起工作。如果我提供(项目),那么在“Munnabhai”的第三部分会很棒。“

女演员Juhi Chawla将Twitter Tow Twitter欢迎Dutt。“欢迎回到桑杰.. !! 对所有奉献家庭非常高兴.. !!! 祝萨布所有的神祝福...... !!“

欢迎回到三杰.. !! 对所有奉献家庭非常高兴.. !!! 祝萨布所有的众神祝福...... !!

- 2016年2月25日的juhi chawla(@iam_juhi)

Dutt于1993年4月19日被捕,随后在孟买串行炸弹爆炸案中被定罪,以便拥有禁止武器AK 56步枪。

今天这么重要的一天..最后他是一个自由的人,正在回家!爱U @duttsanjay pic.twitter.com/zigiapapvm

- 2016年2月25日索菲·丘(@Sophie_choudry)

欢迎回到研磨!立即制作一些难忘的电影! pic.twitter.com/xjubwdlpgg.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6年2月25日

最初被判处六年严格监禁(RI)由Tada Court,Dutt在最高法院得到一些救济,这是维护TADA信念的同时,将判决减少到2013年2月的五年。

当他在孟买的亚瑟尔路监狱的一个底层被监禁后,他们今天在剩下的42个月后发布了这位演员。

看视频:Sanjay Duttt到家迎接了一个令人欢迎

“对于新闻更新,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推特”,Google+&Instag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