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完全爱上了意志史密斯:Naomie Harris.

时间:2022-01-16 13:46:03来源:

女演员Naomie Harris已标记为她的“抵押品”,Co-Star将史密斯史密斯,她曾曾与之合作过。

这位39岁的女主角,他们分享了一系列大名字,包括Daniel Craig,Idris Elba,Pierce Brosnan和Colin Firth表示,史密斯已经宣传了她的耻辱。

在英国早晨展示“洛林”的外观期间,哈里斯回顾了她去白宫的旅行,筛选“曼德拉:漫漫自由路”。

“我在那里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巴拉克总统)奥巴马太棒了 - 他走进房间,整个能量只是改变,他是如此魅力,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她笑了。

“和威尔史密斯一起......我现在正在拍摄将幻想,我完全爱上了他。他令人难以置信 - 他是我曾经工作过的最好的人!“她补充说。

女演员还借此机会讨论好莱坞普遍存在的问题。

史密斯和他的妻子Jada Pinkett史密斯已经决定抵制即将抵制即将到来的奥斯卡奥斯卡,因为没有黑人被提名者,哈里斯希望宣传问题将有助于解决它。

“普遍存在一个真正的问题,我希望它真的得到了修复,因为有这么多才华横溢的演员和女演员的不同种族,谁没有得到他们应得的机会,”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