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尔各答的Shah Rukh Khan认为他的生命故事是'粉丝'的一部分

时间:2022-01-16 16:45:58来源:

像'Kolkata Shah Rukh'一样,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Doppelganger和自信的粉丝Shahnawaz Khan声称他在SRK即将到来的电影“粉丝”中有一些关于他。

“我现在不能说,但我相信这部电影中有一些关于我的生活,”Shahnawaz告诉电视频道。

忙于他的SRK Mimicry行为,敏锐地遵循“Dilwale”演员的风格,说他对他和他的妻子Gauri留下了深刻的模仿。(Shah Rukh Khan走下了记忆道,因为他在德里28年后收集了他的学士学位

“他笑着说,'AAISA垫Kar Warna Log Mujhe Nahi Pasand Karengey。Tu Meri Carbon Copy Hai(不要复制我,否则人们不会喜欢我。你是我的碳拷贝)“”。

“他非常了解我。我每年都在生日那天拜访他的孟买住所Mannat,“Shahnawaz说,他的学习追求他的梦想是SRK的梦想。莎瑞科汗:作为超级巨星让你远离真实世界

“电影的对话'Gharwale Bhi Na Mere ... Samjhte Nahi Hain ... Wo Sirf Star Nahi Hai ... Dunia Hai Meri(我的家人不明白。他不仅仅是一个明星,但他对我来说意味着世界......“反映了我的情况。我的父母不明白为什么我对他很感兴趣,“表演者补充说,他在三十年代初。莎拉赫汗:不幸的是人们受到电影的负面影响

“粉丝”,它也是明星Waluscha de Sousa,Illeana d'Cruz和Shriya Pilgaonkar等,今年被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