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gar Sarhadi享受终身成就奖

时间:2022-01-16 16:45:59来源:

Veteran Scriptwriter Sagar Sarhadi将在Digherag国际电影节(IFFP)的第二版中享受终身成就奖。

萨拉迪将在今年2月26日至28日举行的奖励活动中为该节日进行奖励到印地语电影的贡献。

Sarhadi出生于巴基斯坦,巴基斯坦,Sarhadi,他在宝莱坞电影中闻名,如“Kabhi Kabhie”,“Silsila”,“Chandni”和“Kaho Naa ... Pyaar Hai”。

他的导演“Bazaar”主演Smita Patil,Farooq Sheikh和Naseeruddin Shah是一个批评的电影。

“在我们收到的回复后,我们非常担任电影节的第二版。我们可以自信地说,今年它将更好,更大,更宏伟,“哈桑海德,IFFP和所有者,Z和Z媒体PVT。有限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去年,Veteran演员OM Puri在这一奖项中令人担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