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chael Jackson的'随着风'奥斯卡失踪了

时间:2022-01-16 16:46:03来源:

Pop Michael Jackson的王者是最珍贵的财产之一,奥斯卡最好的照片授予“与风”的最佳照片“生产者David o Selznick失踪了。

Hollywood记者说,2009年5月50岁时意外地在50岁时死亡的音乐传说在1999年购买了学院奖,苏富裕的拍卖会为154万美元。

1940年奥斯卡在有销售他们的规则之前获得了奖励。

“房地产不知道”与风“小雕像一起的地方。我们希望拥有奥斯卡,因为它属于迈克尔的孩子。我希望它会在某些时候出现,“杰克逊的律师威特茨曼说。

“击败它”歌手的三个孩子,迈克尔,19,巴黎,17和王子,14,以及他的母亲Katherine Jackson,被命名为他建立的信托受益人,并根据他所建立的信托和他所有的资产。他的2002年的术语。

杰克逊被认为是在Ojai,California附近的Neverland Estate的奥斯卡,或者在他死的时候在他死的地方。然而,根据庄园,他的财物中没有发现奥斯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