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vind Kejriwal,同事们看Sonam Kapoor Starrer'neerja'

时间:2022-01-16 16:46:00来源:

德里首席部长Arvind Kejriwal在德里观看Sonam Kapoor Starrer'neerja'以及副首席部长曼文斯希亚岛,AAM AADMI党领袖Kumar Vishwas和演员 - 音乐家Shekhar Ravjiani等。

这部电影的特殊筛选在周三(2月17日)的电影部门礼堂(FDA)在这里进行了此处

还要听:Neerja Bhanot在Pan Am航班之前的航班73之前的最后航班公布了劫持

“Neerja”据说是因为它与国家英雄Neerja Bhanot的相关性引起了Kejriwal的关注,他牺牲了她的生活,同时在劫持Pan Am飞行73上拯救乘客,这是一个来源。

还阅读:Neerja的家人拒绝了许多人的权利,向我们表示信心:Ram Madhvani.

由Ram Madhvani指导的电影包括Sonam在主导作用中,老虎师女演员Shabana Azmi发挥了母亲的作用。

由Fox Star Studios和Bling脱颖而出,这部电影是在星期五(2月19日)发布的。

还阅读:人们告诉我shabana azmi不会做'neerja':Atul Kasbek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