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我不是早上的人,我的发动机在下午12点之前没有开始

时间:2022-01-16 16:46:01来源:

宝莱坞明星Ranveer Singh可能已经掌握了多年来表演的艺术,但如果演员仍然没有实现一件事,它正在清晨醒来。

还阅读:Ranveer可以做得好:Shatrughan Sinha在他的生物学

“Ram Leela”演员称他正试图改变他迟到的习惯,并认为如果你早上醒来,那就可以获得富有成效的。

还阅读:Ranveer Singh:人们应该在没有过滤器的情况下表达自己

“我不是一个早上的人。在12(下午)之前,我的发动机没有开始,我的思绪在12之前没有起作用。但我试图改变这种(习惯),因为如果一个早上醒来,那么30岁的演员告诉记者,在孟买的Gap商店推出记者,人们肯定会更加富有成效。

看到照片:Kajol,Salman,Ranveer,SonaM在Red Carpet奖颁奖秀

“我的激励演讲者正在告诉我,我正在努力,但它不起作用。我会更加努力,“他补充道。

Ranveer在2015年成功了,他的表演在“Dil Dhadakne”和“Bajiroao Mastani”中赢得了他关键和票房升值。

他将在Filmmaker Aditya Chopra的“Befikre”对面看见“Shuddh Desi Romance”女演员Vaani Kap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