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Anushka Sharma Slams Body Chamers

时间:2022-01-16 17:46:01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是一个鼓舞人心的形象,在所有地方最好的服装的兴趣,最近坐在推特上抨击身体妈妈。一直对她的身体非常舒适的女演员进一步得到了NH10女演员Anushka Sharma。

这种趋势是宝莱坞似乎正在逐渐漂移到零P的角度,为那些不打扰他们的适合或肥胖p的人提供机会。(读:Sonam Kapoor Starrer'neerja'在拉贾斯坦邦宣布免税)

该行业似乎与那些老女演员关心的腰部英寸的老年人一起出价。

脚本不一定需要PS,但才能在他们的议程上。借鉴Sharat Kataria的Dum Laga Ke Haisha,这不会与任何人合作,而是Bhumi Pednekar,宝莱坞似乎为每个人提供了公平的机会。(还阅读:Sonam Kapoor对巴基斯坦的“Neerja”海盗群岛感到失望)

除了电影外,我们还必须接受这一事实,即对所有人开放的电视不会将他们的女演员限制在他们的PS上。超越这一点需要更多的是。

这就是激励雄莱坞演员的女性出来的女性,并谈论身体更老象。

Sonam Kapoor写道,“胖子羞辱或瘦小的羞辱..这仍然是鬼魂!“

胖鬼脸或瘦小的羞辱..它仍然是羞辱!

- Sonam Kapoor(@Sonamakapoor)2016年3月9日

Sonam最初是肥胖的,不会从身体犯人那里采取任何东西。发布她的推文,Sonam被Anushka Sharma获得了竖起大拇指。

Word https://t.co/jwokyq1a7.

- Anushka Sharma(@Anushkasharma)2016年3月9日

宝莱坞接受了张开的武器的每个人,并且竞争缩小我们很高兴看到更多人在电影中获得机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