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i gangaajal是priyanka chopra的真实测试

时间:2022-01-16 17:46:02来源:

Priyanka Chopra是由Storm拍摄好莱坞的,将回到印度的银色屏幕上,这是jai gangajaal礼貌的。Priyanka将在一个动作包装的头像中看到Khakee,作为Prakash Jha执导的社会政治戏剧中的无废话顶警。虽然这不是第一次Priyanka将被看作扑克(枪战和唐),jai gangaajal会看到女演员进入原始和乡村的警察区,不仅仅是蛮力,而且电力政治也将参加比赛。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的Baywatch首次看:呈现时尚优雅的维多利亚

被重新的Prakash jha赫拉·哈哈,他自己是一个全面的演员首次亮相,jai gangaajal将为大望值达到大期望,因为这一事件出演了铅的jay devgn是一个超级的。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的Baywatch首先看:坏是如此美好

对于Priyanka来说,Jaigangaaajal将提供一个途径来展示新的行为频谱,这将与她的前面的任何角色不同。作为Boxer Mary Kom,Priyanka向我们展示了她可以在一些平均拳击中包装。它仍有待发现她将如何涌现在Jai Gangaajal。拖车将她的PING直接展示成体育动作和口感有效的对话。她的脸上与Prakash Jha和Manav Kaul将成为引人注目的观点。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祝愿Deepika Padukone的好莱坞Co-Star Ruby Rose祝你好运XXX

对于Prakash Jha,Priyanka的国际名望在合适的时间来了。虽然女演员没有身体目前推广电影,但她的新发现好莱坞名人将确定,电影不仅仅是全国而来的,也在国际市场上被捡起来。

通过Priyanka自己入场的电影被拍摄的快速时间将被证明是女演员各种各样的Litmus测试。对于玛丽kom之后,这是第一部电影,普利亚纳将在标题作用中再次看到。她在2015年DIM DHADAKNE DO和Bajiroao Mastani的最后两个郊游是一个人可以作为多斯特拉斯人来术语。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再次窃取Quantico的节目,观看新促销

Priyanka将这次将货物作为IPS官员交付。我们必须等待观看。

继续观察这个空间审查Jai Gangaaja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