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摇滚!! 2'是一个全新的故事:Farhan Akhtar.

时间:2022-01-16 18:46:01来源:

演员 - 电影制片人和音乐家法汉Akhtar,目前正在掌握他的摇滚音乐戏剧电影“摇滚!! 2“,说它是”新故事,而是用同一角色“,来自原来的2008电影。

“这完全是一个新的故事,但当然,人物仍然是一样的,”Farhan告诉iAns通过电话。

这位42岁的星星补充说:“在第一部电影中发生了发生的事情,但没有任何东西来自这部电影的第一部电影。”

由Shujaat Saugagar指导,“摇滚2 !!”此外,星星arjun rampal,prachi desai和purab kohli从之前的一部分。女演员Shraddha Kapoor是铸造的新加入。

“摇滚!!”追查了Magiq,一个印地蒂摇滚乐队及其成员的故事,他们的生活和友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