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mraan Hashmi揭开了他的癌症的封面

时间:2022-01-16 18:45:58来源:

演员Emraan Hashmi,他们在他的儿子Ayan的癌症治疗中挣扎着在题为“生活的吻:超级英雄和我的儿子如何击败癌症“,将于3月20日在这里推出其封面。封面图像将根据从他的粉丝在线收到的投票挑选。

目前正在拍摄第四部分“Raaz”,Emraan周三在Facebook上分享了一个视频,敦促他的粉丝投票给最好的封面。

“我很高兴地宣布,在德里的3月20日有一个特别活动。这是为了推出本书的封面。但在此之前......我有点困惑。我们有一些非常好的形象,我们已经入围了......罗汉Shreestha拍摄了大约六到七种图像。“,”Emraan说。

“他们是我和亚洲的真正坦率的坦率形象,我们不知道我们应该携带哪一个,因为他们都非常好。所以,我会把它留给你们。我们将予以投入民意调查。在近2分钟的播放视频中表示,在您最喜欢最喜欢的图像中的票像您最喜欢的图像和获得最大投票的图像将是该书的封面。

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分享了两张图像,其中父子二人子被视为体育休闲,重点是T恤,以超级英雄蝙蝠侠为特色。

由Bilal Siddiqi合作的书将由企鹅书籍印度在英语,印地语和马拉地赛中发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