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ubaan的音乐评论:曲调秋平

时间:2022-01-16 17:46:06来源:

Zubaan.

作曲家:Ashu Phatak与ISHQ班堡,SHREE D和MANRAJ PATARARICS:Varun Grover,Ashu Phatak,Baba Bulleshah

对于一部声称成为“一年音乐旅行”的电影,威奇卡哲尔和莎拉 - 简的曲调斯塔尔祖瓜大多跌倒。在某些场合的歌曲作品偶尔闪耀着散发,而是声学般的,专辑是沉闷和乏味的。它不仅缺乏今年的另一个音乐般的灵魂,朱迪,抓住了,而且还有曲调在唱歌中的唱片。

更重要的是,这是专辑已经打包了14首歌,这都不是一个突出的作品。这些比其他工作的人都是古老的镰刀和组合,这很快就脱掉了,因为与组合物一起使用的弦和鼓只是不设法合并。旋律明智,没有一个革命性的第二个。

这张专辑用音乐打开了我的艺术由Rachel Varghese - 提醒Justin Bieber的音乐,符合纳粹哈桑风格的歌唱。有直接的,停留,娱乐和通电,两次饮料后可以在俱乐部中被爱。这是Dhruvtara之后,将Dhelak与Synth,Holing Bass和Keerthi Sagathia和Varghese的声音合并。这是一个有趣的实验,电子乐乐,但由于在仪器方面巧妙地部署了纹理,因此无法对旋律进行任何影响。

Kori Pukaar是一个承诺的作品。它的奇异和忧郁感是它的USP,但Varghese无法找到它的深度。

AJJ Saanu o Mileya背后的意图似乎是正确的,但它可能是一个更好的歌曲。但除了普通话德尔斯波·乐队的乐态语音的事实外,在旁遮普语发音方面需要多么工作,赛道是机械且缺乏所有灵魂。

专辑中使用了四个古老的Shabads。尝试坚持相同的RAGIS的声音。但Phatak试图与编排进行编排。但努力重新核实原始的声音,遗忘的是,如果在竞争中,这些镰仓失去了角色,并且raagi以某种方式唱歌。受欢迎的VEDE AA VAD Mere Mere在这里遗漏了标记。Kadi Aa Mil的调整非常偏离。歌手在这里需要他的谐波。Lakh Khushiyaan和Tu Mera Pita给我们一个半星级。Bhai Maninder Jeet Singh管理让着名的旋律飙升。在前者中,吉他和鼓上的管弦郎听起来很困惑。但是,谐波已经留下来,这为Gurudwara提供了一些外表和轻松的运输。Jiske Sir by Minu Bakshi是如此失调。

最糟糕的专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