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和rajkummar之间没有不安全感:manoj bajpayee

时间:2022-01-16 18:45:59来源:

Manoj Bajpayee和Rajkummar Rao今天是该行业中最受称职的演员中的两个,但“特别的26”星表示,在“Aligarh”拍摄期间两者之间没有不安全。

Manoj现在已经成为印地语电影的一部分超过十年的一部分,他说,他和拉杰ummar互相尊重。

在“Aligarh”中第一次与Rajkummar合作的“Satya”演员表示,他钦佩这颗年轻的明星很多。“美国之间的化学在”Aligarh'之后,善于相互尊重。没有不安全感。我们是改善的人。我们并不嫉妒彼此的线条。他尊重我,我给予这尊敬。我们彼此是崇拜者和祝福人,“Manoj告诉PTI。

在“Aligarh”中,演员扮演Aligarh Muslim大学教授S R Siras,他因其所称的性取向而被暂停。

Manoj说他有机会在主任汉纳尔Mehta接近他时玩Sirias,因为他希望在那个时候做一些风险。

“在扮演角色时没有担心。在精神上,我已经准备好在人们的心态方面做了一些风险。演员选择他们的剧本的方式,他们有很多不安全的态度,而且会发生什么,但我已经成为行业的一部分,所以我感觉有点厌倦了与同样的工作例程陷入困境。(Aligarh评论)

“我想做一些真正的道路突破,需要勇气和勇气和Siras教授的事情,我和我的怀疑都没有任何疑问。”

这位46岁的演员,一直接受狂欢综合绩效的综合评价,说扮演角色很难。没有禁止'Aligarh'电影:区域当局

“他也是一个诗人,我也想了解一个诗人和一个人的思想,他爱上了Lata Mangeshkar的歌曲,某人是如此孤独的人,他对它很乐意。我曾经听过了大量的马拉泰歌曲由Lataji和Asha Bhonsle Ji来了解Siras'心中......“

“我脑海中非常清楚,我不会妥协SiRas的尊严。这就是我看着同性恋者的方式。他们是非常尊敬的人。因此,创建任何类型的刻板印象都将对任何社区完全不公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