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lvin Harris感受到泰勒斯威夫特将破坏他们的关系

时间:2022-01-16 19:45:58来源:

据报道,DJ Calvin Harris没有与他的女朋友泰勒斯威夫特合作。

32岁的苏格兰纪录制作人礼貌地否认了与胜利的歌曲统一的报告,报道了Aceshowbiz。

“Calvin的下一个单身准备就绪,但标签热衷于让他成为一名大女性的美国明星来合作。他们漂浮着他与泰勒一起工作的想法,但他礼貌地拒绝了它。

“凯文已经看到与他约会的人一起工作时的东西可以转动。他对泰勒非常认真,不想摇滚船。他说,他笑了。“

[相关帖子]

edm star在他们约会时为rita ora制作了一些歌曲。他们分手后,他禁止她释放那些曲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