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人们对纯古典音乐造成兴趣:Amjad Ali Khan.

时间:2022-01-16 18:46:03来源:

Sarod Maestro Amjad Ali Khan,他们在全球各地都有令人兴奋的音乐,担心今天人们对融合更感兴趣而不是纯古典音乐。

“今天人们更有兴趣看到合作。为什么人们对融合更感兴趣,原因是什么,为什么发生?这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它困扰着我,“Amjad Ali Khan告诉IANS在世界圣灵节(WSSF)的侧链采访中。

“为什么人们对纯古典音乐失去兴趣?它不仅是印度的一个问题,也是全世界现在,因为他们希望看到更多的合作,“在世界各地表演的老将艺术家增加了。

Amjad Ali Khan和他的儿子Amaan和Ayaan在最近结束的WSSF中享用了他们的深情表现,这是一个展示了全球音乐指数的融合,展示了来自东方,东方和非洲的传统。

谈论融合,他透露他的儿子 - 刚才在德里举行的德里举行的德里提名小提琴家Elmira Darvarova - 经常拒绝发挥此类合作表演。

“即使是我的儿子也被邀请了融合秀,但他们恭敬地拒绝说,只有人们想要倾听萨洛德,才会才能表演,”父亲留下深刻印象深刻的音乐AficionAdos,他们在复杂的ragas的创新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四十多年上进行了国际上的70岁的音乐家,如果他们无法与仪器连接,那么就不想责怪观众。

“如果我的Sarod不会影响观众,那么这是一个减折的点,在我身边而不是观众。课程和群众分类与本艺术无关。很容易说观众是糟糕的,但我会说你不知道你的艺术,“帕尔马·武汉奖奖。

他还感叹,尽管“从英国人”调整“这么多”,印度尚未能够“在国家和国际层面上生产一个交响乐团。

然而,现在有一点意识和小管弦乐队群体在钦奈和孟买来,但悲伤的部分是他们都从外面得到音乐家,“Amjad Ali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