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nelle Monae Lands Space Drama电影角色

时间:2022-01-17 08:45:57来源:

歌手Janelle Monae在太空戏剧“隐藏的人物”中降落了主导作用。

30岁的明星将与Taraji P Henson,Octavia Spencer和Kevin Coder一起出现在电影中,基于三名非洲裔美国妇女的真实故事,帮助宇航员John Glenn成为1962年的第一个美国到地球轨道的美国轨道,报告了裹。

亨森,斯宾塞和蒙纳分别将分别玩数学家凯瑟琳约翰逊,多萝西·沃恩和玛丽·杰克逊,而代理人将作为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空间计划的主管。

这部电影将由TED Melfi指导,并将基于Margot Lee Sheetterly的书籍,“隐藏的人物:帮助赢得太空竞赛的非裔美国人妇女的故事“,该妇女将于9月份出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