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一位女士在火车上被拍打Superstar Shah Rukh Khan

时间:2022-01-16 19:46:02来源:

Shah Rukh Khan首次抵达德里的孟买是一场比赛。在90年代后期转向孟买的演员在电影中尝试运气,并在火车中与女性乘客一起遇到了一个不满他的旅行。

欣赏他是如何被一位女士拍打的人,Shah Rukh Khan告诉记者,在粉丝拖车发射:“我第一次从火车到德里到孟买。而且我不知道它进入孟买的那一刻它将成为一列当地火车。我们没有德里的当地火车。所以,我不知道州际火车将成为当地人。一旦我们进入孟买,人们就开始进入坐下。我们把它们搞砸了说这是我们的泊位。然后一位女士和另一个人一起出现。我告诉那位女士,她可以坐,但不是那个人。她给了我一个紧张的耳光,并说她会坐下,其他人也会坐在泊位上。“SRK in和粉丝

SRK叙述了这一集的同时回答了他第一次前往孟买的粉丝的问题。“我坐火车,因为我想进来一个,”SRK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