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mal Haasan Condoles演员Kalabhavan Mani的死亡

时间:2022-01-16 19:46:00来源:

泰米尔巨星哈萨兰昨日(3月6日)致电南印度演员和民俗歌手Kalabhavan Mani的死亡。

45岁的曼尼正在接受肝肾疾病的治疗,在Amrita医学科学院进行肝肾疾病。

还阅读:Kalabhavan Mani,着名的Malayalam演员和歌手死了

“难过我的朋友Kalabhavanam Mani。我的一个Malayalee兄弟再次死于肝硬化。他的人才比时间更多,“哈萨兰,61,在推特上发布。

还阅读:Kalabhavan Mani的五大表演

Mani在200多部电影中出演,包括马拉雅拉姆,泰米尔和泰卢语薄膜,尤其以他的性格和恶棍角色所知。

他于1999年赢得了1999年的全国电影奖和喀拉拉邦电影奖,以便在“Vasanthiyum Lakshmiyum Pinne Njaanum”中作为Ramu的表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